椰子 某年夏天,來去台東,「採購團」下車去閒逛與小解,ㄚ德只望見叫賣50元一顆顆野生的椰子,十分涼甘怡人,具退火效果。「椰子樹林」,如路燈,沿著筆直的公路站著衛兵,嘴巴似乎卻吃了不少顆的「椰果」,腮幫子圓滾滾的,高高的掛成一大串。手捧著綠 seo色而微白的椰子,滿載著原汁原味,雖然皮膚粗糙又無暇修飾,看看,想想,ㄚ德,提著這顆不起眼與已然變形的中型陀螺,一直不知道為何在「椰線」牽引之下能夠不停地旋轉,卻在吸吮著 澎湖民宿其瓊漿玉液之際,震驚其雖無甘甜稠膩的糖份,卻是那麼地入口即化,吃出原味來,而Happy得快要天旋地轉起來,比日本的吃食漫畫還要誇張。果然不可貌相,卻讓ㄚ德,印象深刻,而一直念念不忘。 辦公室出租 經改良過後的「香水椰子」,果然更可以貌相,它無此綠衣批身,而是全身雪白,彷彿是雪山所產出的水果,堅硬如磚塊,比鋼鐵人還要鐵硬,而椰果頭上還有顆蜂針會螫人,ㄚ德不怕,從那個地方把整顆給提起來,看它能不能打?會場佈置部A相比之下,野生的椰子皮膚是較為鬆垮一點,褶紋較有層次感,盔甲也那麼硬,只是不知道其綠皮是否已經被代謝掉,而成為「純白」,而帶點牛奶顏色,「不過,我不要加糖。」當ㄚ德摘掉它的帽子,置於桌旁,只見它的年輪,螺旋式地告知它?房屋出租漸祧圻韞H能如此的緊密,通體一色,其下面還有一層灰白色的保鮮膜,包裝得相當有質感,內藏一小孔,需仔細找,多日窖藏著與保護著它的瓊漿玉液,日積月累,看著它,喜滋滋,甜甜笑,會存錢,似財主,高貴不貴,但賣得有點貴-除了在產地之外,它劃界出, 房屋二胎也區隔出果殼與汁洋來。江洋與大地共在,只在這不倒翁的球體上,在這一顆只要摘掉它尖尖的小帽子,就可以當棒球打的椰子上頭。 蜜蜂採蜜,ㄚ德拿吸管,突破它粘綢的薄膜,空氣動力使得汁液,源源不絕地進入老饕的胃海中,甘甜爽口,動人歡情,「我想再來一顆!」直迄吸管?濾桶硫I迄這深海的深壁,也是告知胃海與椰海,容積都有其限度,只有在土生土長的根源處,方能源源不絕地有其活水來,敬請「椰果」一旦進入大地衛生清潔系統,將會循環不已,而在適合的故鄉中,再生與茁壯起來。 連鋼鐵人也愛這顆堅果,它叫「椰子」。其頭好壯壯,「但不要與它碰頭,會痛!」「不 酒店打工要饑不擇食,看到這顆水果就先給它咬下去,牙痛!」「也不要認為自己裝有牙齒矯正器,有兩副齒套,就想與它較量誰比較硬,必輸!」「更不要認為,冬天我穿了10件衣服,身體就一定比它暖和,錯!」「也不要認為我臉皮很厚,我一定就比它的臉皮還要更厚,一句話錯!」「更不要想我皮膚很粗糙,常常長厚繭,就一定 關鍵字排名會比它的皮膚更差一點,然而,這也是錯誤的!」 猶憶椰子汁,時時念椰子,市面販售的「椰果奶茶」,不是椰子汁所做成的水果果凍嗎?不然我怎麼喝不出椰子味道來,真是奇也!怪哉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ja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